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JOY。



《歡姐當自強》這個譯名改得好!Jennifer Lawrence和「歡姐」這個名很合襯,又且「當自強」又貼近電影內容。

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個女性自強的道路。比起《見習冇限耆》,我覺得這套看得我舒服多了。不是指歡姐的人生,她可是痛苦得很。舒服是指,《見習冇限耆》裡面那種令人惡心的討好味,在《歡姐當自強》中幾乎看不見。除了電影最後的最後,歡姐一路上的起起跌跌,都比《見習冇限耆》裡面有血有肉多了。


可惜,羅拔迪尼路的演出更搶眼啊,比起《見習冇限耆》裡面彬彬有禮老紳士,我更喜歡《歡姐當自強》裡面的討人厭拖後腿沒腦袋老爸。



雖然我是很喜歡Jennifer Lawrence,可是卻是喜歡她本人的傻大姐性格為多,至於演技......很抱歉我只看過她的Hunger Games和X men,那些甚麼冰封的心啊、派特幸福劇本啊,還有美國甚麼的,全部都沒有看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