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Boyfriend。




這首是很罕有地,由福岡晃子創作的歌曲,因為其他歌絕大部分都是繪莉子作曲的。

簡單來說,這就是放閃光的歌曲啊(此人已瞎


大味な彼 心配性のわたし
2人わりと お似合いのご様子
粗心大意的他  和為操心的我
我們二人看起來很合襯的樣子 

初めてのデート まだ来ない彼
わたし少し お怒りのご様子
第一次的約會,還沒來到的他 
我擺出了有點生氣的樣子 

悪気ないところが ときどきずるい
気にしないところが 気になるのです
沒有惡意的地方 有時又會有點小狡猾 
我不在意嗎?其實還是會有點在意

いつも いつまでも
笑ってたいから
永遠的 永遠永遠的 
我都想快樂地笑 

…遅刻しないで!
...不要遲到!

穏やかな彼 安心するのわたし
2人いつも お揃いのご様子
他平穩時  會感到很安心的我 
我們還是這般合襯

何気ない言葉が 愛に溢れる
気にしない寝ぐせは 直してあげる
假裝不關心的話  內裡有滿溢的愛意
睡覺的習慣會解決它  不需要我來操心 

いつも いつまでも
わくわくさせたい
永遠的 永遠永遠的
我想一直都心動


…あくびしないで!
...不要打哈欠了! 

大味な彼 心配性のわたし
粗心大意的他  和為他操心的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