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La valse d'Amélie。



《天使愛美麗》真是很好看很好看,看完之後,我也很想做一些類似的事情啊。也讓我想起了村上春樹的小確幸。


《天使愛英麗》是在三年前,TT播給我們看的,很可惜地,那時我沒能夠看完。另外他還介紹了阿飛正傳和其他電影。TT真的教會了我很多事情、見識了很多東西,又或是,如何去做一個實質是毒L的偽文青。

TT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終於我在昨天看完了!音樂真是很好聽很好聽!這首「La valse d'Amélie」愛美麗的華爾茲,真是我的最愛。

還有這首「Comptine d'un autre été: L'après-midi」另一個夏天的韻律:下午,又是一首太好聽的音樂,雖然完全不像是在說夏天hahah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