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



這.首.歌!我一聽就喜歡上了!

本來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上一首歌(就是中田因為她成人(?)而製作的那首)和再之前的Fashion Monster我只覺得一般,而Perfume最新那首是多啦A夢的歌「未来のミュージアム」也令我的心沉了沉  太溫馨不適合我這種毒L.......

但這首歌一播,感覺就立刻燃起了我小時候聽Smile的Butterfly的火(?)!一個是Samurai,一個是Ninja,感覺很令人熱血沸騰啊啊啊啊啊!自己也忍不住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的叫了......

cut鈴聲cut鈴聲!

嗯。

話說,我都多久沒聽過有人用Ringtone這東西了。有一次在巴士上聽到有人的鈴聲是Kiroro的「未来へ」,已經令我覺得很驚訝。

是啊,人人都機不離手,一震就知有人找自己,那用得著Ringto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