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きらきらひかれ。



歌詞.....
全、全都是平假名orz

這首歌好歹都有上過Music Station表現啊我說........

我應該怎樣翻...............OTL


きらきらひかれ! ぼくらのほしよ
我們的星星,閃亮亮地發光吧!
なみだじゃないよ きみのみらいさ
你的未來不會是眼淚喔
きらきらひかれ! ぼくらのまちよ
我們的城鎮,閃亮亮地發光吧!
ぴかぴかしてて きみのひとみよ
看著你的人,眼中閃耀著你的身影

つながれ つながれ せいざになれ
連接起來,連接起來,成為星座
おおきな おおきな ねがいをえがけ
十分大的,十分大的,繪製一個願望

めをとじても ひかる てのなかのほし
即使閉著眼睛,星星還是會有光出來
はなさないで なくさないで
我不會說話,我不會輸掉

きらきらひかれ! ぼくらのほしよ
我們的星星,閃亮亮地發光吧!
げらげらわらう きみはすてきさ
嘻嘻哈哈的哄笑著,你十分的好啊
きらきらひかれ! ぼくらのまちよ
我們的城鎮,閃亮亮地發光吧!
げらげらしてて きみはすてきさ
如果你嘻嘻哈哈,你十分的好啊

なくなるまで なくならない
到沒有之前,我都不會消失(?)
あたりまえなど ひとつもない
沒有一個所當然等待
はかなくても つづいていく
即使徒勞,我還是會繼續
うつくしく ありたいから
因爲想美麗,所以我會這樣做

きらきらひかれ! ぼくらのほしよ
我們的星星,閃亮亮地發光吧!
なみだじゃないよ きみのみらいさ
你的未來不會是眼淚喔
きらきらひかれ! ぼくらのまちよ
我們的城鎮,閃亮亮地發光吧!
ぴかぴかしてて きみのひとみよ
看著你的人,眼中閃耀著你的身影


でんきじゃないよ きみのこころさ
不要收藏起來,你的心聲啊
きらきらしてて ぼくらのみらい
我們的未來,正在閃耀發光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