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spending all my time。



這......這歌主要都是在唱英文啊(;゚д゚)
好像說,這歌是Perfume為了打向外國市場而作出來的歌。

最忘不了一開始的敲門的聲效,和之後飛躍的白襪小腳(羞

還有的就是,另一位都喜歡Perfume的腐女學妹。我是第一次認識有人跟我一樣喜歡Perfume,還要是個女的,感覺真不可思議。是啊我一直都以為會Perfume都會是毒男系列hahaha

這pv看得我眼花,因為跟Roly-Poly一樣,經常切換鏡頭令我雙眼受不了,不過因為是Perfume,所以都沒關係,沒關係~

我還是最想知道,那些腳是誰人的(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