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少時(?)回憶

其實這個「少時」是指我中三、中四時的回憶啦。


那時的我已經開始有買遊戲雜誌,買的是現在已經不復存在的Game Watch。為甚麼選那本呢?我印象中好像是因為某期的封面是Naruto(那時我很喜歡Naruto),而雜誌裡面一些很有趣的文章我就會剪下來放在上面那個紅色的記事簿裡面。
裡面有甚麼呢?


有數篇遊戲介紹(後來自己有玩的,話說回來那個神業我覺得很難orz….)


自然少不了Naruto的遊戲。(笑)

不過以上只佔了數頁,其中最主要的其實是編者話(!),我真的每一期都有儲下來……感覺就好像每週與那些編輯們同步,即使現在我轉了雜誌,最先看的是下面會提及的前女編輯的文章,其次就是(又是)編者話。我覺得很有趣……


↑那個雞仔圖真的很可愛(心)




而這對Cat and Dog(印象中是叫這個名字)也是我的最愛,那時我記得在雜誌的首兩頁會有四格連載(?)。

而第二多的,則是某位編輯的文章,我另外還有一個本子,裡面會都是她的文章,可惜那本子我不見了…(淚


Game Watch的雜誌我都扔了,但我卻保留了那隨書附送的小附本(其實也遣遺失了不少)。
而隨著那位女編輯的消失(後來她好像辭工了),我也沒有買Game Watch,而在一偶然的情況下發現另一雜誌G-Zone竟然有她的文章!於是乎我也追隨她而開始買G-Zone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